close

仿冒 盜用 造假 睜眼說瞎話!! 

現在越來越覺得這些都不是罪了~ 只要掰的過去~ 一切都可行!! 

就跟法律一樣 只要你會掰 都是你的! 沒錢的人就去偷搶騙~ 

有錢了 就有勢了 你就可以買通警察法官 黑白兩吃!!變成好人~世界無敵啦!! 

撇開到現在還可以橫著走的扁先生不談 有誰還記得拉法葉案 有誰還記得尹清楓命案? 

誰大聲告訴我社會是公平的? 廣告這行也做了段時間了 很多黑白難分的事也是一堆 

嘴巴夠利害 大便都能賣!

好可怕阿~ 這世界真的都一堆偷騙拐搶的事阿!! 包括你我都在內 看大家怎麼玩罷了! 

來看個祖國的經典騙術又不會被告的標準例子吧~~

 

畫面上有個代言人~ 只提到是周哥哥~ 周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唷! 

這樣的廣告預算低效果好~ 連我現在都替它在廣告呢! 

至於要不要到這裡上課~ 你自己決定吧! 

更別說是毒奶了 人家也是花了大把鈔票打通不少關節呢! 

只是 洞越來越大~ 越來越不可能補起來啦~ 

我敢打包票~ 始作俑者現在一定把所有關係企業都脫手除名了 

告也動不到他了~ 替死鬼的安家費應該也處理好了 

剩下在那邊中毒的阿狗阿貓 你們就去走那所謂的漫長法律途徑吧~ 

很無奈吧~ 這世界真的是這樣~ 

乞求上蒼我的上帝爺爺爸爸姑媽阿~ 

我們需要一位超人! 不受法律約束的超人 打不死的超人 可以分身伸張正義的超人阿! 

碎念完畢~ 還是該回歸現實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