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大便」風波 廖盈婷人氣大增換2小過

(2008/09/30 09:10)

長相甜美的廖盈婷因為說了「神經病,阿扁怎麼可能拿那錢出來…吃大便!」被放送到全國,意外在網路爆紅。(圖/網路翻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VBS兼職主播廖盈婷,日前私下以不雅言論罵陳水扁,因為工程疏失不慎遭播出,引發全民熱烈討論。T台昨(29日)天做出懲處,廖盈婷與工程部失職人員各記2支小過;此外,還有3名主管則自請處分以示負責。 27日晚間廖盈婷因為私下罵陳水扁「神經病」、「吃大便」等不雅言論遭播出,讓扁迷非常不滿,但也有人力挺說她敢言。只是不論如何,這番言論確實有損主播專業形象,因此TVBS昨天開會決定,廖盈婷、工程部失職人員各被記2個小過;此外,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等3名主管則自請處分。 失言風波正熱,TVBS是否考慮讓廖盈婷暫時休息以減少爭議?TVBS發言人張維銘表示,「她本來就不是主播,未來仍以採訪為主,沒有禁播的問題。」

 

http://www.nownews.com/2008/09/30/340-2342723.htm - 轉貼

 


近最吃大便的事件好像還蠻沸沸揚揚的~

 

其實~我還蠻認真考慮過這個問題耶!!

 

如果我是阿扁~ 就選舉時請人在我肚子上來兩個洞~

 

然後過了一陣子就有了十幾億(我猜不止這些錢啦~)

 

雖然會被罵個臭頭甚至連人都不要做了~ 我想......

 

我衝了!! 給它撩下去!!!

 

你們咧~ 會嗎? 人窮了甚麼事都做的出來吧~ 我又不是殺人放火~

 

 至於那女記者~~ 嗯~你屌! 人民的心聲你講出來了

 

唉~ 人嘛! 只要眼紅了 阿不就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