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很想喝紅茶~ 正下樓就聽見電梯裡的人好像說到樓下有搶案

正想說~ 該不會全家被搶吧!?~ 又有人想吃牢飯了喔??

三月六號國泰世華搶案1 

沒錯~一下去就看到一堆記者已經站在外面 警察也拉黃線了...

是沒多看甚麼~ 只聽到管理杯杯在到處跟記者說他聽到槍聲看到啥啥啥的~~

原來不是搶超商那麼簡單喔?? 是國泰世華耶~~~ 我一小時前才剛從那裡提款的耶!!

三月六號國泰世華搶案2

而且保全也中槍了~ 是有必要這麼挺而走險就是了!!

時機真的很差~ 不然誰有那麼大的決心幹這種事阿~

可能心理多少也有偏差吧? 看到有人a錢還可以住豪宅~ 坐了牢還可以靠夭靠北~

反正坐幾個月牢就可以拿好幾億~ 要我也幹了吧?!

 

話說下午同事也在聊一個有趣的話題

因為隔壁公司有一個嗓門爆大長的像花媽的大嬸 我們公司的人都很肚爛

因為她真的非常吵 她幾乎連呼吸都是種噪音 而且還裝可愛......爆嘔心的!!

Anyway...我們的話題是...她給男生一百萬...陪她搞一晚  在場男士們要不要撩下去??

好~七個男生...兩個不到一秒回答...."幹了!!"...三個五秒猶豫了一下..."我也幹了!!"...

另外一個是gay...我沒聽到他的答案是甚麼...

我想了想~~我也撩下去了~我要加附帶條件!! 要買套票一次十張!! 預付50%!!

哇哈哈~~~ 真的是奸商吧!!

唉~~時機真的差成這樣了哩!  大家連這麼低能的夢都做的出來!!

星期五晚上了~

NIGHT VIEW

剛剛的案發現場還是圍著條子和黃布條~~

只是已經沒有圍觀的人了

FRIDAY NIGHT~~ 大家早就急著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