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懂這是甚麼圖吧!? 哈哈~~ 希望你們有(WEBCAM)攝影機就可以測試囉!

patternS.gif 

這是這兩天在公司測試一個新的小玩意兒~~ 主要還是到處爬文找資料啦~

沒有webcam也沒關係啦~ 小的有把測試結果PO到YOUTUBE去

感謝youtube的大空間阿~不然痞客這裡放一下屁就滿了~

 

好啦~如果有WEBCAM的人就把功能開啟吧~下面的視窗會問你要不要接受視訊

按"是"就可以了~放心啦~這完全自己做的,不會有甚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啦!

記得把最上面那張怪圖印出來~大小size都可以~只要你的鏡頭能清楚辨識就好!

有看到甚麼東西了嗎? 嘿~那3D模型公仔是之前給女王的禮物拿來再利用的啦!

  還很陽春~沒做甚麼動態 等有空 還是有人出資我再弄囉~

 

※  ※  ※  ※  ※  ※  ※  ※  ※  ※  ※  ※  ※  

 

最近真的快崩掉了 很感慨為什麼我們這些基礎人員活的那麼辛苦!

 樓下的那些銀行阿保險的也都是~ 但是那些上面的老板級人物卻可以天天燈紅酒綠...

   這甚麼文化阿~ 

  我們...只是一堆小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