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要回到多倫多了~

為什麼說"回"咧? 因為在下在那裡生活了十五年以上~ 是在兩年多前回台灣滴~

好像這輩子總是在這兩地來來回回似的~ 很有可能過完年就又回多倫多定居吧!


最近新聞看了還真的頗有感觸...

APEC/被稱「總統」+照片露臉~ 馬:因外交策略正確!

 「2008年亞太經濟合作(APEC)領袖會議」22日即將在秘魯利馬登場,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代表台灣出席這場會議;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在主辦單位發布的領袖名單中,台灣首度出現總統頭銜,

這也是台灣參與APEC會議17年以來,前所未見的待遇。對此,總統馬英九今(15)日強調,

這就是外交休兵及活路外交策略正確、兩岸關係改善的最好例子。

台灣的人聲音真的好多種  看個人怎麼樣的角度去看罷了

有人說馬政府怎阿怎的~扁政府怎阿怎的~

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世事本來就是這樣阿~ 天知道何時會發生何事

但就覺得 台灣人 本來就是處於一種很尷尬的心態下成長

其實只要台灣人過的好 真正會去在乎身份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的有多少?

誰不會污錢? 今天如果阿扁分給我幾百萬~ 我當然就挺他阿!

反正有奶便是娘咩~ 如果有個穩穩定定的生活  家人都過的好~

我根本不在乎我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還是總統汙多少阿!

現在我倒覺得馬英九也是可憐~

從市長開始~ 阿扁大完便總是老馬在刷馬桶

現在他做的事不但更多~更要小心偷吃些該吃的被拿出來電~~

感覺上~好不容易台灣在世界上有些地方被公認了!

台灣~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