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幫草包加造型了~~

第35號的蝙蝠俠造型!  還有...

第36號的飛行帽造型~

大家也可以利用 http://hardmouse.pixnet.net/blog/post/21903348 的MSN圖示製造機去玩玩啦!

 


 

話說...最近繼仰天長幹事件又是一件很機歪的事~

不知道大家在電影片頭或一些電視廣告有發現對於職場性騷擾或女性身體自主權的宣導?

女網友身邊有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呢?

常在想~如果真的發生了~身為超陽男的我會不會放棄五斗米跟上司幹上了呢?

會!!!!!

草包講了兩百次自己的eq低了~更何況發生這種事在自己身邊!不殺人才怪~

上網以來 聽過三次這樣的事件發生在身邊的朋友身上~

1.男網友下藥...結果...男方有錢...用法律漏洞落跑了(女生沒交過男朋友...)

2.回家在地下室被街友給xx了...結果...被服役中的哥哥打成殘廢,但哥哥也軍法審叛而坐牢!

3.被自己的男朋友...因為女方對性事不感興趣...兩次下藥得逞,第三次則以性虐方式~內容不想多述.....

另外還有聽在酒店工作的朋友轉述的不勝枚舉...拿刀拿槍強迫就範啥的~~

也許有人覺得很瞎~或許女生不是長的那麼優也或許納悶怎會被自己男友這樣對待~

也或許懷疑草包怎知道那麼多怎知或真或假~

信不信無所謂~

我想說的是...社會真的很病態!

在酒店發生的 或許女生多多少少自己就得考量那樣場所工作的危險性

但...正常職場上性騷擾的~我真的聽到第一個反映就想殺人!

不過想一想 那樣的人真的很悲哀

這次的事件是一個大老闆~黑色會背景~自己對於家庭就是塞錢就好

對於身邊不管是員工或合作的客戶 只要是有點姿色的女生有機會就是想騷擾別人

聽朋友在這樣說~~~我真的拳頭整個癢了起來~~

最近不也有一個新聞說在捷運有個色狼被打成豬頭的?

我好奇~大庭廣眾下一般男生都會有正義感的去給色佬就地正法吧!

但是在一個封閉空間或敵眾我寡的狀態下~有多少人敢有這樣的正義感?

一直在思考這問題...最糟的狀況~我會先打電話給119然後動手~

人多的話~先用話術拖時間~

能解決的話~也是先打電話~但自己也是先衝上去乎兩頓再說!

突然想到差不多將近一年前發生過類似狀況 在建國北路和南京東路的附近工地

情形是一個變態就在我前面擋過路的女生淫笑

我就在被騷擾過後的兩組女生後面 一開始只聽到前面女生尖叫著跑掉

後來才知道狀況 .......當然先乎一頓再說 結果是那人臉撞在柱子上做結尾

但對方是個精神病~沒辦法~我揍完後打電話給警察 但我那時正上班路上 也就沒多逗留

二十分後我已經到公司了 這時警察到的現場時候 打電話給我說沒看到我說的那個人

不管如何~ 我難過的是...

當時在現場旁邊明明有在工地裝潢的工人 我不相信他們沒看到~

但竟然甚麼都沒做!

唉~~~真的希望 身為男性同胞 a片看看就算了~ 自制一下好嗎?

還是有人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