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St.Andrew站拍的~~

最近有些攸關緊要的事~又得飛回去一趟再飛回來~

想到真的是很勞民傷財...

Anyway...不知道我可能對於出國幫朋友帶東西的經驗很差還是怎樣

每每聽到要幫忙出國回國帶東西都很&$^#$*(@$^~~

因為之前真的有朋友說要幫忙帶點"小東西"~想說~OK阿~小東西咩~無所謂!

媽低~~結果出國前晚才拿來~~"小東西"咧~靠~佔掉我半卡皮箱~根本帶不下去!

硬生生的又多帶一卡皮箱~我自己本身進出都盡量簡單 很討厭帶皮箱

然後最肚爛的就是帶一堆香皂乳液的東西~

發神經阿!? 國外是沒在賣是不是阿? 有一次最瞎的是~

竟然要我帶髮型噴霧........還一帶帶了一打!

靠!!~當場打回去~不知道那種揮發性液體會燃燒爆炸嗎? 

國外沒賣嗎?不知道液體很重嗎?

我是覺得~真的要替別人多想想~尤其是帶書的~真的別造成別人不便

除非人家真的是說了可以幫忙帶~不然千萬別麻煩到別人自己又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