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剛好看到一個網友寫的blog在寫這篇~ 今天剛好有同行介紹過這案子!

   就再玩一次結果~~~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哈~還未有寶寶打算哩! 這責任~相當重大阿! 要考慮的太多了~

1.jpg 

 這是第一次試出來的結果!! 靠~~ 妳眼睛也大的可以當門神了吧!

  這程式寫的有問題呀~~~~~~ 不然就是水母是外星人了!!基因太詭異了!

3.jpg 

 再試看看~ 嗯!正常點了.0.

    不過~ 我擔心這種長相會不會太油阿~ 可能以後會從政或當奸商吧!!

據我所知道~這個臉部辨識系統要用租的~ 所以這案子應該不會跑太久~

 有興趣的人去玩玩看吧!! http://www.vw.com/vwhype/babymaker/en/us/

 

 

 

 

其實~~ 今天有兩件事~ 一大一小......

  小事是 我離職了! 準備回加拿大去~~~~~~

 

    第二... 還是不多提了! 

    我會好好照顧水母的! 你的話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