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der 

http://www.onemotion.com/flash/spider/

這個人的flash功力真它ㄋㄋ的屌到爆炸了! 連草包老師都超讚賞這蜘蛛的功力呀!!

大家可以上網去玩玩這蜘蛛~按空白鍵可以丟下小蟲讓蜘蛛進食.

右上方的調整板可以調蜘蛛的各種設定[腿粗,腿長,身材,大小等等...]

但是怕蜘蛛的人就別去看了...因為...牠真的很真!!

看下面的影片~連貓都分不出來了!!

 

※   ※   ※   ※   ※   ※   ※   ※   ※   ※   ※

 

年紀真的大了後學習變好慢...現在一些同行的高手年齡普遍都比我小 竟然還有大三的是怎樣!?~

反觀我這一輪的人呢!?好像不是已經變成經理級的就是轉行了!!

真的像我一樣還在寫code的人好像都沒了...

說到寫code...其實我根本不是這行出身的阿! 我是搞視覺和廣告的哩!

真的不務正業了我! 但我再看看國外的flash高手~

開發這些網路工具的人像我這年齡的還是大有人在呢!

為什麼他們能存活那麼久還可以這樣撐下去阿?

我想主要原因是他們的paid真的很不錯吧~

最爛的菜鳥程式設計師至少年收入都有90萬台幣以上!

台灣的呢? 大概有每個月有四五萬就偷笑了吧?

每每說到這裡...就有很多人會問!你是白癡喔?那幹嘛回來阿!

我只能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已經懶的再說囉!

就跟現在要出國~我要把我們家黃金獵犬乖乖送人一樣~~~

很多人只會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甚麼就把她帶去阿 不要讓她受二次傷害阿 等等之類的...

很煩耶!!你們的出發點我都懂~ 但是不是我你們無法瞭解我的難處阿!straw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