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 幫一個客戶叫做National Instrument的做了一個這樣的簡易3D場景

它們的東西其實很專業化 一般人解釋了還是不會懂他們的產業

感覺上...他們可以賺不少錢吧 也可能因此而開始做網路行銷

但他們這個案子蠻固執的 是辦一個網路活動然後抽獎

問題出在於 他們出的問題根本太專業化 根本不懂他們是甚麼

比如我問 onEnterFrame 和 setInterval 有甚麼不一樣

我想看到的人應該都想睡覺吧?

我想說的重點是...

如果你是身為一個客戶 不要用自己的觀點去主導幫你設計行銷的廣告公司

這樣是一種外行領導內行的做法

身為客戶 要做的就是讓廣告公司瞭解 你要賣的是甚麼 預算多少

千萬不要把自己奇怪的觀念用在自以為每個人都會接受的方式上壓迫廣告公司

雖然我自己對行銷不熟 但因為工作關係看過不少企劃被氣死

也看過不少客戶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然後怪廣告公司做不好

唉~~還是台灣這個社會本來就是以有錢的是大爺的心態做事呢?

話說今天和一個同行聊了一下

才知道 他也淪陷了~~

大家都回到了正常工作的上班族了~

我是不是也該回到一個小時30+加幣(NTx31)的地方工作呢?

很多事~真的無法兼顧阿...(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