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母頭痛很久了 今天帶她去長庚檢查 

  醫院整個是塞爆的狀態 我們從頭到尾等了四個小時左右

我們前前後後進出醫院好幾次 都還是只有少幾個病號而已

  眾人當中 總是會有些事抓住你的目光

 長髮越南新娘和滿口金牙的婆婆以及穿"吊嘎阿"的老公

  等的不耐煩而喋喋不休的兩個婦人

   看完醫生出來講以前金門當兵史的阿公

 替喋喋不休婦買運動飲料還被罵的先生

  被火嚴重燒傷來復診的病患等等的...

   但最吸引我目光的 是我右前方這對夫妻...

我看了好久 他們間的一舉一動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也不知道他們的故事

  看在我眼裡的是一個丈夫 攙扶著腦中風的太太 先生細心的扶著太太的頭怕她無法支撐頭的重量

 手一邊還擦著無法控制而流出來的口水 眼中則不時的注目著太太的臉龐

   無法說話的太太 則時而望望前方 時而用眼睛餘光看著先生的一舉一動

  其實我有一度莫名的感動 但實在無法在大庭廣眾下放縱自己的情緒

  所以 和水母講著很難笑的冷笑話去轉移自己的思緒

           想起"家後"這首歌~~

          多少甜蜜中的年輕情侶 能走到像我眼前這對老夫妻的地步呢?

          除了自己過去的故事 六十歲才在鬧離婚的親戚 和身邊單親的朋友

          我在想 這老夫妻在健康時或許吵架等於三餐當飯吃

          等有一方倒下了 才深感對方存在性的重要

          不知道啦 很多的感覺一時冒出來~

      套句常說的 這就是人生啦~

      大家情人節過的如何呢?

      我自己是討厭極了這巧立名目的日子 該珍惜該付出的早在平日或偶爾就該做了

    幹嘛等到這天才在那邊人擠人的送錢給商人阿~

    anyway~ 碎念一下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