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些文章 不論轉寄還是甚麼的 好像都還是繞在老話題轉阿轉的...

 就是些部落客之間的筆戰 隔空喊話吧! 咦~話說這是被政客間影響的嗎?

   提到些啥人我就不說了 省得被掛些莫須有的的名號~

  看過後 我是覺得 就是人性吧 我只覺得 我們真的活在一個很安逸的地方

   之前有看過些越南12歲男童拿把步槍 是一個民軍老大...有想過他是怎麼長大的嗎?

 被美軍在伊拉克亂掃的平民百姓 不難瞭解為什麼賓拉登這麼痛恨美國~

  這些都國外的...很多人都看過南京大屠殺的照片吧?慰安婦是啥知道吧?



 總之~就是有些超夯的部落格 可能人家也是因為出了名了 可以靠blog吃飯

  也難免會有很多商業色彩 畢竟真的花了心在經營blog 也是要吃穿的阿

   坦白說 我也是人 好羨慕像水瓶女王和老公仔 也很欣賞Ohlala和米米的藝術細胞~

  今天如果有任何一個部落客變的有商業色彩了 那一點都不需要覺得希奇

   都是人 今天不是我們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話誰不需要自己努力呢?

  誰可以時間多到一直搞blog不用工作呢?



    我想 人都需要認同感吧 相信這是絕大部份部落寫手的感覺~

  就像自己的創作品 一件藝術品 除了是自己興趣始然外 認同感更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孤芳自賞的人也相信不少 見人紅自己眼也紅的人應該也不少

  不管如何都好 攻擊別人就是一件很糟的事 就像昨天看了電視

分手就分手 搞的在電視講人家壞話弄的沸沸揚揚的幹嘛 這讓主事者更顯得自己的品格....嗯.....不高~

   雖然這些都不關我們的事啦~ 就像我寫這篇~ 也純粹有感而發罷了



  嗯~~~沒事弄弄草包 接接案子 寫寫程式 畫畫flash外

    我也是個人嘛~ 也偶爾會碎碎念一下嘛~

 好!! 昨天把大家搞丟草包 今天應該回家了啦

 歹勢啦~ 現在繼續回頭做我的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