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痞客邦會讓人覺得好~ 

是因為~~~~~ 很少廣告! 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不要像無名阿~ 越來越糟!! 越來越商業化~~越來越不分類廣告~到處Banner!!

※   ※   ※   ※   ※   ※   ※   ※   ※   ※   ※   ※   ※

前幾天到7-11去寄信~ 要寄快遞給客戶~

一進去~ 店員好像不知道在忙啥~ 我就問

"你們有平信快遞的嗎?"

他開始吱吱嗚嗚~~

"痾~~痾~~~沒有喔~~痾~~你等一下~我問問~~"

然後拿起電話亂按了一下

"喂~有客人要寄平信的快遞~我們可以收嗎? ~~~ 喔~~喔~~~~好~~~嗯~~~~這樣喔!! 好~我跟客人說~~~

不好意思耶~~我....."

說遲時那時快~他話還沒講完電話一頭突然傳出~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的聲音~

"們沒有在快遞平信...."

很好~拎老師的咧!! 你他媽的電話跟本沒撥跟我裝孝ㄟ!!!

※   ※   ※   ※   ※   ※   ※   ※   ※   ※   ※   ※   ※

車子昨天被幹走了~~~

心情差~~又要去搞一堆手續了!!

很多人會去買贓車是吧~~幹~~

Mazda 3.......失竊率~~~~No.1

媽的~~~我也是台客就是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