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轉帳 從來沒進去過中國信託 原來.....

中國信托 很鳥!!! 

看起來很不錯的門面 感覺很先進 頭上還有一堆傳信和物件用的風送管.

但是 進去十多分鐘後 發現好像才幾個人 為什麼等的這麼久?

好不容易等了快半小時終於到了我們 想說 只是現金入個帳 應該花不了多久吧?

中國信托 很鳥!!! 錯!! 我錯了! 它花了大概又另外半個小時吧!

一個這樣規模的銀行 行員身邊竟然沒有點鈔機!

十多萬的現金在那邊給我慢慢用手點~

會不會太瞎了一點阿!!!

點了兩次後才又帶我們走到二十步外的唯一點鈔機~

我的天阿!! 還好是在地下室 不然應該很好搶吧?

或許我們不瞭解吧 中國信託不是一般銀行 程序上也許不一樣~

但 這樣的效率和其他銀行比 真的有夠瞎的! 好啦~ 錢匯好了! 我們要等收據~

中國信托 很鳥!!! 他ㄋㄋ的又等了大概十分鐘吧!

我們沒耐心的問行員 我們現在到底在等甚麼? 她說:"喔~我們把錢送到裡面去點~過程會出現在螢幕上給你們看!"

靠~ 都送進去了給我們看屁阿? 畫面那麼小~ 只看到幾根管子 誰在算我們又不知道 鬼在算我們也看不到阿! 而且之前妳不是用妳那雙手算兩次了? 就簡單的把收據給我們不就得了!?

唉~~~~~真的滿肚火 我午餐還沒吃阿!!! 想說簡單的事也不需要二十分吧!

我在想 要是有哪個客戶給我開中國信託的票還是要我轉帳到它們那的我一律要求他們直接轉現金或我把錢給它們自己負責吧!

不然 這樣的效率 我去農會搞都比這個效率好吧? 真的不誇張 它們的效率真的大概只有一般銀行的三分之一到八分之一而已~

也或許這只是個案 如果有人知道它們怎麼會這麼慢的原因 謝請告知讓我長點知識~ 它們的速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阿!!

 

 

(圖片網上隨便抓 銀行內大概就長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