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OPEN將的北七對話 

http://www.openopen.com.tw/playhouse/msn.asp [OPEN的MSN]

今天幹了件低能的蠢事!

之前有一些seven的資料頁還在看~ 然後不小心發現這網站!

把OPEN將加入msn的一種機器人機制的廣告Feedback收集系統!

這東西別小看它! 它就是專門在收集一些人類思考模式的某種商業趨向策略~

而且就把OPEN這件事無形中打入你的腦中~

相對的...問問現在的台灣人

哪一家便利超商是你的第一選!? 不想說 我想大家的答案都會差不多!

全家...萊爾富...Seven...我知道全家這個奧客一直是跟在Seven後面學人家的策略~

全家是個標準老二哲學~ 至於hilife和前陣子突然一夕間消失的福客多就不用提了

我只能說...Seven的廣告策略小組真的很屌!

它台灣區業務應該是世界的指標吧~我到過台灣以外的地方沒看過有像在台灣的seven搞這麼大的

以前住過十多年的多倫多我只看過兩三間吧!

話說回來~這個MSN ROBOT真的很無聊...純粹無聊時瞎用的!!

看看後來對話吧~

北爛的open降 MSN 

然後............

open的北爛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