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賭爛的一件事就是要早起 幹嘛咧?

幹......甚..麼.我現在就寫!! 酒駕被抓要上交通課啦!!



唉~~真的~別以為兩點過後鴿子們就徹哨了~~

好幾個月前因為一個日本朋友來~找了一群人去拉K...不是啦~是唱K...

喝開了,就實在沒辦法拒絕.就撩下去了.

當然~我還是保持清醒狀態啦~ 我知道我等一下要開車~

過了四點~ 想說鴿子應該都回巢了吧~

從桃園開上台北一路平安無事 眼看就到朋友的飯店門口了

一轉彎 看見兩隻鴿子騎著歐託敗~ 想說~ 沒事吧~ 他們一看就不是查哨的

我忽然可以看見~ 其中一個眼尖的鴿子喵中了在我旁邊呼呼大睡的日本人

你他xx的跟我招了招手...(暗!招魂阿~跺了你的手~~)

唉~~~就在飯店門口......就這樣......還好酒精濃度不高~扣不到那種15萬的~

不然我真的就挫塞了...

人客阿~還是不要存僥倖心態唷~~鴿子是很勤勞的唷~~~

就這樣~幾個月後我就必須上這個交通課了...



話說到這個課~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阿~ 一開始就連看兩次一樣的宣導短片

教員還遲到了快十分鐘~ 七點半就出門的我已經眼皮掛了兩斤石頭的感覺了

看看旁邊的 很多根本已經趴下 有的翻報紙 還有一個吃起麵來了是怎樣?

好像大家都很熟悉這種課了...

對了~報到時還有一個老兄還一直碎念抱怨~

負責管簽到的阿姨根本不理他 還說:劉先生~除了這次你這裡還有兩次課要上喔~

靠~我心想~這裡都是慣犯就是了嗎?

乾脆當大學念好了...

總之~~~千萬別僥倖啦~不然真的好麻煩~

我的罰金是18000...從桃園送朋友到台北再回林口的計程車費都可以連做十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