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年......算是相當慢長的歲月吧!

過去的生命裡 從沒遇過這麼貼心的女孩子

我 真的等妳好久了

結束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婚姻 結束了一段空虛飄渺的戀情

兩段長達十年兩年的欺騙與背叛

妳 終於出現了

未來雖然還是個未知數 但 我卻有了一種生命的滿足感

也許以後的日子或好或壞 我們都能互相認真的過下去 好嗎?

單身流浪飄浮的日子 我想靠岸了 想對生命 對生活 有個新目標

從沒想過 這樣的好女人 認識兩年多 卻就在身邊

我要好好保護妳 疼愛妳 照顧妳

因為 妳是我的另一半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