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莉薇這個大美女竟然在星期六打給我:


 


jay老頭 有沒有辦法請你幫個忙 .... 不知道 ... 你對教書..有沒有興趣


 


楞了一下 怎麼這句話好熟 ken好像也要我去實踐代一下課


 


牡哇哈哈哈~~~


 


拎北高中畢業而已耶~ 國外那間也是野雞的 根本連專科學校都稱不上呢!


 


講師證 這種一輩子都沒想過會領的證...


 


是台灣教育真的沒救了 還是各位大爺真的覺得小的有那麼點料阿~


 


想想 自己一輩子騙吃騙喝的也矇了好久了


 


隨便吧 最近真的好累 錢不夠用 連電話費都繳不出來了


 


我自己到底怎麼了 我很努力了阿~


 


真的 不想再受傷了...


 


 


 


人最好 就是啞巴 不然就別說一些錯誤百出的謊 我又不是白癡


 


只是 不想點破一些灰色地帶的事


 


包括老媽~ 你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