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個英雄故事的主角 各個都很寂寞

 

   如果是這樣 我才沒那種當超級英雄的慾望 我是正常人

 

      怕寂寞 怕孤獨 怕回家坐在沙發上空洞的感覺

 

    小小人物 手小腳小肩膀也不夠寬 拿的起卻放不下的小瘪三

 

   人是人 人會亂想 人會不成熟 問題越多越發現自己的渺小

 

     我終究不是超人

 

    我需要妳的時候 沒有人在我身邊

 

     放棄 也是一種痛 當我放棄的時候 妳會感覺不到

 

   也許妳還看不到 需要與愛是不一樣的

 

    無所謂了 妳好好的就好 我還是會在妳身邊

 

   妳需要的不是我的愛 我愛的不是不需要我的愛的妳

 

   心走了

 

  下一站 也許很快到 妳不會在意的 我的下一站 妳不會在意的

 

   妳知道嗎?當妳說 妳自己想辦法的時候 我們已經不是同一條船了

 

  我心滴著血的時候 妳已經感覺不到了

 

   親愛的 妳看見了嗎 妳的世界並沒有我呀

 

    別害怕 我還在這裡

 

   靠北叔叔並沒有離開 只是 身份變了

 

    記得我們的開始嗎? 沒錯 就是那樣

 

   讓我們都過的好好的吧~

 

  如果 哪一天 妳發現了... 算了~妳不會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