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詭異的起床時間~7:00AM~ 我昨天好像三點半睡的吧?
 
  總共三個半小時。。。! 索性開了視窗 種菜。。。 現在很多人的一種病症!  

 被發現了嗎? 開了四個不同的"阿抗"再進入四個不同的"鄉村故事" 其中一個主"阿抗"就特別豐饒。。。

    有誰可以GOOGLE一下這症狀到底是啥?我肯定這是某種官能症!

   人在某種長期的環境下 寧可就這樣在電腦前不停的 click!! click!! click!! 

          明知道沒啥意義還是會浪費時間在這種地方~

 電腦最近的功能好像沒多大的意義 除了改改案子外。。。

 嗯。。。。。。。都在打電動耶!

 話說回開了四個視窗的玩CountryStory的事

 因為工作的關係裝了一堆瀏覽器抓蟲用

 FireFox, Safari, Opera, Google Chrome, IE......

 IE大概是裡面最慢的吧~所以不是很常用。 FireFox是我自己比較常用的!

  說到工作 哀~真的不要跑錯公司。。。。。

   有看過Banner用尺在量的嗎? 真的有耶!!! 我親眼看到了!

 來來來~我放給你看!!

下圖:這是印表機印出來的第一次完成圖。。。紙上的Banner喔!

下圖:第二張修改後的圖,因為從PC搬到MAC做,所以字型稍微要調~
   結果他老兄給我印出前後這兩張比,最利害的還放在燈箱上比對!
   說紅色的直線和藍色的直線都是比原來的超出一點點。。。
   就某種認真程度上我相信它老兄真的是傳統印刷出身,
   而且被嚴重的被客戶宇宙不合理的電過才會變今天這樣!天阿~It's a Banner....On web........

下圖:好啦!搞整天~這下改完了~花了起碼20多張紙就修改個Banner......老兄...有種東西...叫Email...

下圖:嗯~改個banner還沒裝滿。。。很環保!還沒裝滿!!!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事件PO到我的英文作品網站 但又怕被老東家看到不爽

  唉~台灣奧美阿~雖然你們也不哩阿那麼機車~但跟這邊奧美比起來。。。還OK啦!

  至少你們還知道你們是搞網路的 這行真的別把傳統印刷給混上了~ 會瘋掉

  當然~這是冰山一角 如果您也搞網路 以此類推 想想發偉大的EDM會發生甚麼災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