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HUT

在進入這家公司後就陸續的做了這三個案~

PizzaHut雖然不是主網頁架構 只是裡頭的microSite

但明顯的和台灣的公司運作就是不大一樣 雖然這裡比其他亂很多

但秩序上的分工還是比台灣井然有序些

Lise Watier

Lise Watier是魁北克區的一家化妝品商 好像很有錢耶

這樣的案子並不是太難 但商品多 資料庫上的品管比對多少會出些小問題

也用到很久沒碰的PHP和MySQL...

 

Reebok Classic Remix

Reebok就比較知道了吧~台灣也有的牌子 這是針對 Classic Remix系列的micro site...


最近的FACEBOOK整個是紅了起來 台灣的佔有率我想也不低了

似乎是幾乎大家都知道了的網站了 早上連我小阿姨竟然都加入

不過 這樣的應用網站好像也不是啥好事

一般在網路上的文章和一些不需要和家人親戚分享的東西都會被翻出來了

最近也在瘋一個叫Country Story的遊戲

因為一個朋友竟然為了一個案子需要我免費幫忙還提出要交換農作物

瘸!!瘋了阿~~ 說幫就是會幫咩 幹啥拿農作物交換阿

索性就作弊乾脆把等級提到最高 換我農作物直接送你好唄!

用這種東西換還不如我幫你做免費的 感覺很Cheap柳~

country story

爆炸性的農田一夕間收成!!

唉~~用FLASH作這種遊戲真的漏洞會很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