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Tire

  今天又有兩個面試~又是在Downtown~

    不過今天看到了上面這部我第一次看到的雙前輪摩托車哩!

    有人知道它叫甚麼嗎? 感覺上我要是給它踢一踢。。。

  它就會開始機機啾啾的變型似的!真的很特殊的科技感呢!

 

LKittleBee

走著走著~就看到另外一部也很奇怪的機車~ 

好像是剛被偷解體的感覺!!

沒啦~這種的比較多~應該是為了輕便吧~

把多餘的外殼索性都拆了也是種設計!

說不定它是。。。。。小黃蜂!? 

 

 

  有趣的廣告~再來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應該就這海報了吧!

一開始走過去沒特別去注意~

可是走過後有種存在腦裡的記憶~

好像哪裡不對勁?

就往回走去看一下~

唷~怎麼那麼多手阿?有種詭異的感覺~

有那麼點衝擊性啦!

應該是性安全的宣導海報吧?

意思大至就是:

當你跟某人睡覺時 你也和他/她的過去同睡!

 嗯。。。視覺上。。。

有那麼點效果啦!

 

 

至於今天的面試~感覺還不錯囉!

但不想去抱太大希望~免得到時失望~

今天照了不少照~改天再慢慢PO出來給大家看看。。。

 

 阿!!!!!對了~~再補一下!!

我覺得對岸同胞可能真的文化燻陶不一樣~~他們有種讓我很佩服的精神!

今天中午吃飯剛好看到隔壁桌的一個大叔在和人談生意~

我是聽不大清楚。。。不過應該是對方要和他訂餐~

他自己本身我估計是美食街老闆。。。

另外一邊應該是教會還是甚麼團體的訂餐人~

兩個在喬幾時送餐之類的細節吧? 靠~那大叔英文真的很普通耶!

基本上應該是剛好過生活用的。。。 可是加上手舞足蹈的肢體語言~

人家也能就這樣做起生意了咧!!

 

我覺得一些年輕人出國真的要學習他們的這種精神耶~

畏首畏尾的怕講錯真的會學的很慢!

我自己就這樣真的到現在英文都還是破! 是因為混很久了才比較敢講!

真的!! 學學人家精神哩~ 怕!怕甚麼阿!

我們可是優秀黃種人耶!! 歪果仁嘴裡的黃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