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個啥多狗汁的活動~又是一個救火案!!

這篇我改過~因為有廣告商的老總竟然透過GOOGLE大神看到這篇部落格!

應裡面可憐的員工要求~我把圖文都拆掉!總之就是間大公司~~~

 老總~我給你一句話!之前的原稿我拿到時我覺得它們做的很不錯阿~

  竟然搞到上線還要再改!!! 那是你他XX問題耶~規劃好的東西到上線還改成那樣!

不過~你不孤獨!我這行幹了很多年了~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傢伙一直都是這樣!

不要自己的意見太過強~案子爛掉你絕對有份!不要一直怪小的!

    是!我有錯在身為製作的一部份還血淋淋的自己批評自己參與的作品~

   不專業!對~我會反省的~不過我很高興你看到這篇!!

先跟誠心你說聲抱歉!但真的也希望你們這些做大的好好重視拿捏自己公司的產品

  不要讓自己的眼光限制了真正設計者的用意~就這案子來說~

我有感覺之前公司真的有用心做~ 如果你真的恨我講話太機八毛也沒關係!

    我窮到沒案接都OK! 繼續用之前的公司 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它們真有做到該做的~ 如果有甚麼錯誤!就是你自己沒用心好好的做事先溝通!

  都留給小的去做 到驗收才自己加入攪局 對你對公司對案子都是損害!

 不然就是不夠信任下面的人 既然交給他們做~就自己全心的交給他們

   成效不好再來檢討 下次再來改進 不然要這樣惡性循環多久?

好啦~最後~如果我真的有不對的地方請你告訴我~我會好好檢討我自己!

 畢竟我也不是第一次犯這種錯了 惹到你們這些大頭......Sorry again!!! I truly applogized!

給你看個東西。。。差不多就那樣了。。。

以下為原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的廠商可能改到起都蘭了!索性不幹了~可以理解啦~

客戶本來就沒甚麼質感~尤其遇到一些沒SENCE的大頭!

 本來嘛~花錢的就是大爺喇~ 我們這些SOHO製作的~跟幹酒店沒兩樣~

都是服務業咩~~ 

   不過 粉抱歉捏~我以為是測試站亂上了一些稿測試功能~

 結果竟然在測試站給它出現了~~我沒權限又刪不到~

  算了~很快就被擠掉了!當沒發生這事吧~

 反正這案子讓我腦筋爆炸式的充滿那令人噴飯的重覆式"司落根"

   當精神補償互不拖欠吧!!

最近回多倫多~工作上好像還是沒辦法很順利的找到 最近的interview好像比較有望

等等看啦!山不轉路轉~生命中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事一堆~

 塞翁失馬論啦~ 只是苦了水母罷了~

給自己再多打點氣!! Yappie!!~~Ya~~~

(幹!裝啥可愛!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