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亂尿尿! 

其實這和老怪店是發生在同一天的下午啦!! 剛好到家前手賤亂拍的!

  在同一個角落 兩件會被警察杯杯勸告的兩件事發生在同一個地點~~

 紅線亂停車+阿北亂尿尿...

   哈~其實 這兩件事要我是警察 我也不會抓啦!

 第一 雖然紅線 但沒有礙到交通或造成誰不便就好~ 靠! 這台北市耶!車難停的要命!

    既然沒有礙到誰 幹嘛開單或吊走? 而且罰錢還不是都會進那些不該進的人口袋?

 第二 尿急的阿伯 人家年紀大 總不能要人家尿褲子吧?

    呵~~這阿北 後面其實剛走過兩個上班族美眉 他不是沒看到 是根本不在乎阿!!

我在想 可能年紀大後甚麼都豁達了吧? 世事應該沒所謂啥大不了的事了!

這屎尿屁大的事 當然更不care旁邊有美眉了吧!

    換做是我 不管有沒有美眉 

尿一急 要做像這樣的舉動一定也左顧右盼的 等到膀胱都快爆了 才敢縮在車子旁邊敦著尿吧!

至於那賓士 旁邊都寫了小心$了還是照停 一定是有急事囉!

台北的街頭巷尾真有有夠難停車! 

阿伯亂尿尿!

 呵呵!! 水泥牆 賓士 阿北 小心$ 我愛死這個台北市了!!

  好悠閒的下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