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離職第二天輕鬆的下午 雖然肚子上的肥油還是很沉重

  但心裡 有一份輕鬆感 水母也不在家 中午就自己外出嗑便當囉!

 經過這家店時 突然有衝動想給它來個blog 因為它~一直是我心不解之疑惑!

怪老店1! 

很怪吧! 相信大家都看到它的招牌是攝影社~ 可是!!各位看倌應該可以看到它賣了哪些貨吧!

 沒錯!! 有金紙耶!! 還有一堆不知道包甚麼的神秘垃圾袋~ 還有...大溪豆干(掉漆)!?

很屌耶~~~會有人跟你買喔??  咦!也對~鬼才會買吧?

  但是...一個攝影社耶~ 我真的很不解! 我從國小四年級就住這附近~

 它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據大姑姑所口述 在我們搬來前它早在這裡營業了! 

(註:大姑在這帶有四十年了吧~已搬去美國多年了)

             anyway......靠近點看!!

怪老店2! 

膠卷!膠卷耶!!數位相機到處爬的時代~~ 用這種膠卷的已經快絕跡了吧!?

  況且~~老闆阿!!!那還能用嘛!?打開應該都變粉末爛光了吧~還能照???

還有百年不壞電池...再往下看 還有沉香..金紙...大溪豆干! 等等.....

  那一罐罐的像骨灰罐的是啥? 夭壽喔!別跟我說你賣這種罐頭給客人吃阿~~ 你嘛有良心點啦!

 我知道有些醬菜越陳年越香...可是...這樣擺 很沒說服力捏!!

    還有 大溪豆干咧? 只剩招牌喔? 可能都被蟑螂搬光了吧?

怪老店3! 

店裡面超亂的!!感覺有點像戰亂後的廢虛! 相信我 陰暗的角落的確有個人(老闆)在裡面!

很難想像 在南京東路的繁華地帶 的確有這麼間七零年代的店存在營業著!!

  好啦!! 全民估價王! good job~~ 

       我們來估估看 這裡總共值多少呢!猜對全部帶回家!

靠~你們可別亂估 裡面的價值我想你們可能估不出來~~

  據街坊鄰居的不負責消息指出 這老闆 的確是個怪人 但~~~

    他的身價 可是有好幾億的人哩! 雖是謠傳 但光評這地點 一定有一兩億以上!

我知道 裡面應該還有一個老闆娘 但最近比較少看到了

      櫥窗上面掛三張好幾十年前的照片就是她~~~~~

 

真的蠻匪夷所思的...這老板 的的確確每天按時開店關店的把這些東西搬進搬出的哦!

就像之前po過地下室沒人洗的神秘名車 我很愛聯想故事背後一定有故事!

我猜幾種結果

1.很單純的老闆發燒把頭燒壞了!

2.他好幾年前可能有家人走了~有道士跟他說:要把家裡保持原樣,讓祂認得回家的路!

3.真的是個大富翁 故意裝窮裝孝尾把好好一個市值上億的店面這樣惡搞!

整個就是很詭異的一家店阿! 對了~~~這老闆的長相 還真有點卡通人物的醉仙樣喔~

   穿著阿公牌內衣灰色短西裝褲還繫皮帶~穿拖鞋 有點瘦 頭髮少

   以鼻頭為中心點往外擴散的皮膚汎紅~ 真的有點醉樣!

其實 我真的佩服你阿~ 老闆! 有機會一定要認識一下~(如果能溝通的話...)

聽鄰居說他好像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耶~~~

 

不知道台北街頭還有哪些這樣的店呢!!

 

 

我把這篇歸在.....時尚流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