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上了PlayStation Network去挖了這款只能下載的遊戲〔FLOWER〕

  這間公司叫做thatgamecompany

很奇特的一間公司 http://thatgamecompany.com/games/flower/

   它們做的遊戲比較屬於體驗自然的感覺 還有一款在PC上的CLOUD也是玩雲的效果

 之前有款flOw也是體驗微生物弱肉強食的小世界

  不過這款flower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真的有自己像風一樣的感覺

flower

  在遊戲中 你要扮演的就是風 讓風飄過花 去把一個世界綠化

   總共才有五關吧~ 很輕易的可以過關 我想它無法包裝化上台面就是因為內容的關係吧?

 也是啦!寫個這樣的遊戲雖有技巧但並不是太難 但是它的遊戲發想點卻是一個不錯的idea~

  不過 玩這遊戲有門檻 有暈眩或易暈症狀的人不能玩 整個世界就是轉阿飄的

   我家有人就玩到頭暈[誰叫你在愛睡時玩!!哈~]

flower

  那.....這跟標題有啥鬼關係?

   痾...沒有多大關係! 只是今天中午吃飯回公司時 看到有幾個小姐對街走過來

 個個都上了很厚的妝 我想是甚麼沙龍還是專櫃的甜姐兒們吧?

  我突然想起在國小到高中開始有了男性象徵後會開始欣賞女生~

但是...我極討厭上了妝的臉 有次去電視台 看見"張富美"(很久前的女星啦!!)

 發現怎麼和電視上都不一樣 好醜的妝喔!! 和野台戲的"狒狒"妝幾乎是一樣的耶~~

 國小那時會覺得 像班長那樣 就算沒妝 那才叫正好嗎?

 一直覺得 為什麼大人都喜歡那種粉味 和酒味一樣 明明不好聞阿!

 從此開始討厭化濃妝的臉...

 覺得化妝的臉貼到我一定很嘔心~

 臉上會黏一堆來路不明的粉...

 HOWEVER.....

 時間慢慢的過...

 我心裡一直覺得 我是討厭化妝的臉的

 慢慢的有了年紀

 開始身邊會欣賞的女生慢慢開始會化妝

 漸漸的

 我開始會注意身邊走過 化了妝的女生

 到今天中午

 才又想到 我不是討厭化妝的臉嗎?

這時才覺得 我剎那間變成我小時候最討厭的大人了嗎?

怎麼童年天真會欣賞的自然面孔 漸漸的都變成被粉塵給蓋住了~

 

嗯~ 也許哪天 我會變成陳水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