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洗車

繼上吊鬼的神秘地下室雨衣後 同一個地下室還藏了一台"風塵"味很重的"加尬"車~~~

看見它引擎蓋上的各種符號和文字了嗎? 我真的超好奇它的主人是誰耶!!

不洗車

它連去年初開的罰單也都被蓋滿了塵 已經和車子成為一體了...

 不洗車  

這張比較清楚點 97年8月20前它就已經靜靜的在這裡很久了~~

不洗車

看阿~~上面已經參雜了人寫的鬼寫的符號和文字了耶~

 不洗車 

車窗上還有人用手抹開灰塵一探究竟 想必是看看裡頭是否還坐著一付人骨吧~

不洗車 

嗯~~我也恨妳~大家都恨妳~ 趕緊去把車洗一洗啦!!

不洗車 

後車廂上也夾了一坨神秘的衛生紙...

不洗車

 唉~~它是JUGAR耶~~ 而且等級還算不錯的車耶~ 為什麼會這樣丟著呢?

很讓人連想它的主人到底怎麼了說~~

獨居老人掛掉了? 被人間蒸發了?

贓車? 不可能~ 不過髒車是肯定的~~

某酒店小姐被包養被大奶發現滅口?

移民了? 還是車主車禍後失憶了?

還是車主根本想讓這車變成景點!?

天知道~ 關我屁事~ 我只想把它賣掉換現金放我口袋比較實際!!

另外一提......

不洗車9.JPG

這台摩托車上有五顆安全帽耶.....

我懷疑它們出門不會被抓說...五個人耶 這車的引擎肯定有改過~

五個人坐一台不如五個人手牽手走路比較快吧?

 

話說回來~

這地下室還真是個有趣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