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這樣文化長大的我 只care明天是否能活下去!

為了明天生活 身邊的人而努力的活 社會上發生的事情 只要政治都與我無關

Little Big Planet

連最近的這新聞 我根本不想也沒興趣知道 但就是中午在便當店吃飯

電視硬是要開新聞台 晚上吃個麵也是這樣~ 不想知道的事情就是會一直播

至於事件內容 我到現在稍微看一下還是不是太瞭解到底甚麼事

http://www.nownews.com/2009/03/25/11490-2427317.htm

只知道又是政黨間的鬥爭 當事者不過是顆棋罷了

還好我們這些部落客都沒甚麼政治背景 發表一下自己的感覺就過了

但那些背有政治身份的普通人連匿名寫自己心聲都會被挖出來抨擊 真的很倒霉耶!

我覺得台灣的人民應該都累了吧 這樣的政治 這樣的大環境 很多的無奈阿~

那~~~~~上面那張圖怎麼回事!?

對!!!因為最近生活壓力真的爆大~ 很想腦袋放空!!

然後就卯起來的亂看Youtube的東西~ 

      就發現一段小影片是有關小時候打的一款遊戲叫魂斗羅

影片看阿看的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變成3D立體的感覺 那任天堂時代哪有這樣的東西阿?

  後來才發現~ 這是PS3上的一款遊戲叫"小小大星球"! 我又去看了更多相關影片

 發現! 這是一款很恐怖的的遊戲! 不是真的"恐怖"啦~ 是整個遊戲引擎和概念!

它幾乎是一款玩不完的遊戲~ 原則上它本身就是一套遊戲引擎 使用者可以設計整個遊戲世界

從物件,背景,聲音和遊戲角色都可以自己設計及上網交流~ 沒錯!上網交流! 這利害了~ 

lbp

而且~它還是中文的唷! 還是中文發音呢! 

話說~ 它好像已經出版一段時間了~ 好像去年底就出了吧?

  感覺上 就好像可以把自己幻想的世界製造出來一般~ 還看到有人做成超級瑪莉咧!

所以昨天看完就給它敗下去了~~ 晚上和水母兩個開始就玩了起來~

   還互相在角色臉上亂貼貼紙~ 真的是一款PS3代表作阿! 遊戲性我給它 120 分

小小大星球2

可能多少有點敗倒於它的物理事件的程式處理真的很讚!

  一般遊戲比較起來~ 普通的程式好寫多了! 這款真實世界的物理判斷我沒話講阿!

 看段我剛說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