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海軍司令部在今年一月間,發生食勤人員「罷煮」事件,海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司令部食勤兵因為「一時情緒失衡」外出不歸,經勸導後返回營區,並且給予關禁閉處分,不過並沒有影響當天司令部午餐。對於這件風紀事件,立委認為國人一方面寵兵、一方面又要求軍紀嚴格,相互矛盾的結果,就是發生這種「草莓兵」的現象。

參考資料:

http://n.yam.com/tvbs/politics/200903/20090323258280.html

 


 

這很瞎.......誰叫你們寵兵阿!? 現在的家長~一大半都認識甚麼民代阿~將軍阿~狗屁拉渣的一大堆

有甚麼大頭長官敢管兵阿!? 就我知道身邊好多當兵的就好幾個都這樣~ 

問題不是出在家長或是兵還是誰的.....錯在這體制怎麼不改成募兵制不就得了?

現在台灣有兵跟沒兵有差嗎? 幹嘛弄一堆草莓兵浪費一堆資源阿!? 還是這樣又礙到誰的利益了呢?

軍購是那些狗官可以黑錢的一條大道~ 或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