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在替 Seven 打廣告喔!!

只是這段影片真的有hit到我~想到以前的一些很瞎的蠢事!!

看到影片中的擺設~真的有給它眼熟的感覺說!

還讓我間接想到已經在時光洪流中沖去的一些記憶說~

我記得有一年我小二 有一個同學在放學路上問同一個路隊的同學們:你們要不要去吃狗肉?

那時我心想:狗肉!?可以這樣就買到的喔?

於是好奇心使然的也跟著去看看囉! 於是.....

我:瘸!!! 熱狗啦! 甚麼狗肉~~~

同學:你沒看到它寫狗嗎?又熱熱的阿~~

我: .....

然後隔幾天同個路隊的呆子們又喊著要喝「『恩』樂冰」...

這...你們應該知道他們這些小鬼想喝的是甚麼了吧!?

字沒懂幾個只好亂亂念!!

我記得也是這樣開始喜歡吃熱狗 那時就已經胖胖的了~

從那時一直到我知道熱狗熱量有多高之前 終於奠定我當一個胖子的雄厚基礎了!

媽的~~ Seven沒事賣甚麼熱狗~ 好好的賣你的茶葉蛋不是很好咩!切!!

 

((謎之音:自己愛吃還怪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