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tiny12.jpg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照片就會按"下一頁"了吧!?

 但相反的應該會有人也會熱烈的參與討論~這些人 通常被統稱阿宅一族

  敝人在下我正是一員!

不過~阿宅界真的大多數人就是一堆不修邊幅的型像.....基本上~我好像也是這麼過來的...

   因為最近有動漫展 又看到電視上播一些cosplay的畫面

 看到幾個還學劇裡說話的口氣 靠~~~ 我還是覺得混身不自在~~ 真的不蘇胡啦!!

剛剛睡醒正找著新的片子 搜尋剛好看到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一代鋼彈~索性就po了上來~

destiny1.jpg 

destiny2.jpg 

我真的覺得~ 不要批評阿宅族power有多蠢~~

 你們知道這些模型改裝需要多少功力嗎? 也許有很多人不茍同的會覺得...阿這能幹嘛??

對耶~ 我自己也不覺得這能幹嘛耶~ 我都丟掉過不少這樣的東西了~

  不過 不能否認的 因為這樣 我現在的工作和這些廢物是有間接關連的!

 創造力和想像空間就是這樣搞出來的~

                      〔今天好像又在碎念了...〕

  anyway~ 再丟一張圖~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某人的簽名檔~還蠻有趣的~

                         0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