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en.JPG 

這誰阿!!            http://210.64.87.49/jyu/strawBag/

   對阿~這誰~~

    嗯~~是今天早上上班時為了隨便再拉一個角色來測試時在3DMAX亂拉的

 現在有些瓶頸突破了~可是開始擔心電腦跑不動的問題~~

  電腦哪天來個十核心的吧!!!(苦笑~~~)

 

    話說昨天去看了赤壁2......其實~還好啦!

     不會像第一集那麼瞎有那種看一半很幹的感覺!

   好笑的是~去買票前~有個小插曲...

    我其實也是像一般像色鬼會偷喵正妹的中年男啦~(即使水母在旁邊~嘿!)

  突然餘光喵到一個短髮正妹~ 想不看到都難阿! 那種氣質就像是...

    看過來阿! 看過來啊~ 我是正妹一枚唷!

 沒錯!是枚正妹! 緩緩從微風地下美食區的電梯昇上來~~~

   靠~這種妹身邊總是有人的啦!! 當然我也順便喵一下正妹旁邊是怎樣的"喔阿酣級"~

 耶~好熟悉的面相呀!!

  .....哪裡見過!?

   ...咦? 阿幹!! 這傢伙灌過我酒~ 而且還不管我是開不開車的機車人!

 ......阿對!這人水母也認識阿~這不是她朋友老公嗎?

   ...暗!..靠北了!那女的又不是他老婆!!! 好笑了!! 抓包!!

 正想回頭跟水母說! 水母馬上扯我衣角.....那...那不是....某某人嗎!?

   接下來的事......我想大家都猜的到吧!!

 雖然我們沒當場跟過去拆破!但和一些共同認識的朋友報備是一定要的阿!

   大家都不希望在家帶小孩的無辜老婆當白癡吧~

 後記:想一想~這樣的小開家庭...能乖乖在家的有幾個阿?

    沒辦法阿!有錢的男人會安份守己的應該沒了吧!

    隨便啦!要嫁那種樣的人早該心裡有底了啦!

我覺得...生活還是乖乖的寫程式玩自己興趣的東西還能賺錢比較扎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