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探視 扁媽:為何不讓扁回家過年

另,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前往南縣官田探望扁媽陳李慎,扁媽透露想北上探視兒子,被眾人勸阻,扁媽說:「他又沒做什麼,怎麼不讓他回家過年。」

陪同蘇探視扁媽的南縣府行政管理處長郭國文轉述,蘇貞昌與扁家成員相識多年,蘇母與扁媽也有老交情,知道扁媽身體不好,昨特地前往拜訪,並勸扁媽:「要寬心一點,不要想太多,身體照顧好最重要。」

扁媽:為何不讓扁回家過年.......我想了一下這句話

突然有些感覺...兒子今天那樣~或許這個媽也許也要承擔些責任吧!!她真的都不知道阿扁幹了甚麼好事還是自己裝聾作啞??

沒做甚麼需要弄的這樣沸沸揚揚的好幾個月嗎?回家過年咧~~要不要所有坐牢的都放回家過年好了!!!

也許真的太憤世嫉俗吧~~昨天看王牌CEO也有同樣感覺~是在一個名人親子的比賽

庹先生或許知名度比較高吧~ 養了個一看就是捧上天的小女兒!!

好死不死節目制作也不知道在瞎甚麼~說好是名人的親子組合才藝比賽~找來一個表演特技的民間團體......

請問一下~~這樣到底要比甚麼阿!? 是故意找些機歪的藝人來整就是了~~

那些嬌生慣養的怎麼跟特技表演比才藝阿!?

"庹欠扁小妹"表演唱歌耍小白癡..."壞人叔叔"女兒表演"童言童語"和拿"氣球吉他"冷場~~

然後突然有人跑出來玩踩大球和球上跳繩.......這........製作單位阿~~你們真的那麼恨這兩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