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多倫多 還是會很想看看台灣新聞

阿扁開始吃飯了 有人因扁案要自殺......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狗屁的耶

有人自殺先打電話通知?引廢氣的管子又不夠長?

我看是故意轉移焦點的吧?而且警察趕到時已經有人在旁邊了是怎樣?

不過我想這一切都是合理的吧!?

有人要我參與幾億的案子我當然參一咖呀!

可是真的不要演這種讓人一眼猜拆穿的爛戲好嗎?好假!好想吐!!

想一想也真的很屌就是了!算是搏命演出耶~

如果一個不小心真的醒不過來還是救不起來甚麼的...

嗯...還是一個鼓鼓掌好了!!!

看了這些有的沒的~生意場上的~生活上身邊的...

人性...真的很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