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剛回來~ 今天到了內湖和人資部的小面談了一下

  一進去園區就發現90%的人都有掛牌~ 連我進去一下都要帶個訪客證

 從以前就很討厭掛名牌這件事~ 所以一直拿手上不想掛

感覺像是幼稚園似的 不過 也許只有這樣管理 才能控制閒雜人進出吧!?

  真有心的話我想狗牌也沒啥做用吧~~~

 

anyway... 身份辨識 我想到我家乖乖有殖入人工晶片!

  這樣方便辨識出狗的身份以防走失棄養~

 這讓又我想到聖經中對於末日的啟示 魔鬼的印記666

意思大概就是在末日時代的人類都會無形中被蓋上這印記

  在當初寫下這篇啟示時我想不會有人預料到有這樣的一個技術吧!?

 只要植入這晶片 信用卡身分證有的沒的都會被這晶片輕易的取代...

   而要統一全人類 只要控制這中樞電腦 就沒人逃的掉了

 

嗯.....整個想很多.....因為~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