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去一個部落格 今天她發了個對海角七號的感言

被一堆愛跟俗又愛發表的網友譙 見仁見智 每個人角度不同 何必咧?

大至上 她是不大欣賞這部片的 因為太多的國罵 幹!!

http://blog.yam.com/celia05168/article/17680208 <---想看的自己去看!

基本上 我一直很不想對這部片有甚麼評論

因為反骨天性吧 一般來說 一狗票人說好的 我偏偏就喜歡覺得不好 非常不客觀

其實平常在家裡和水母也常講話帶那些字 三個字 五個字的 都是常常聽到的

 

 

不過 前天發生一件事 真的讓我很想.......

仰~ 天~ 長~

 

有時一些東西真的很難衡量 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今天的事發生在人多的公眾地方好處理 下次是在一個密閉空間 怎麼辦?

我不想看到類似事件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必要的時候 我還是該做些決定的...

 

發洩完 不想多說了!! 幹!!!

 

今天難得做掉一件一次ok的案子 因為客戶急出國... 呵~幸運吧!? 時間地點剛剛好~ 

算了 今天發大飆了 澆澆水...

看看監獄兔第三季吧~~~ 

屋頂上那老板...應該是Dead meat(死肉)了

套句健四郎說的:你已經死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