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咧~ 嗯~ 要上costco的電扶梯前...

  一堆人 一堆人 一堆堆的人堆~~

很不懂捏~ 為什麼一到颱風就一定要這樣人擠人的搶那省不了多少錢的菜錢咧?



打從停車場就很難找到位置了~ 其實~ 我今天根本不是來購物的~

我是來消磨時間的 因為一大早就要載人去錄影~ 還沒開門前我還在燦坤前停車場睡了一小時半咧



買買買.......



買買買買買買......



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卯起來的給它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景氣不好~這裡一點都感受不到.....

真正景氣不好的~在這裡~~~~~~

  空!!!!

整個就是~~空.....

根本不知道要買甚麼~ 阿桑阿北們阿~你們到底都能買些啥阿!?

costco的東西又多又大 買回家我們兩個人一條狗大概吃不到一半就開始要變"綠"色的了吧!

上次的大蒜麵包我大概吃了半年...

現在冰箱還有幾包超過一年的餅乾和巧克力的樣子...有誰要吃嗎?

不過到了出口時 雖然購物車空的~

想說~還是花一點錢填肚子好了...於是~~~~~

  真是罪惡阿.....

這裡有...兩千卡吧!?

我的習慣很奇怪 口袋很討厭有一塊錢的銅板 今天有三塊錢

只有冰淇淋和吉拿棒的x9結尾的單價可以湊成8把那三塊錢花掉~

我真的很神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