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3:51  新浪娛樂


大概四個多月前 孝順的水母跟我提到水母娘很喜歡蔡琴 好像在哪裡有看到廣告可能又有演唱會

於是找了一下 看一下日期 嗯~九月多的~還早嘛!(那時約五月中吧)

看一下訂票... 哇靠~訂光了耶!!! 有這麼夯就是了嗎? 我真的有給它嚇到!

我是覺得 她不是過氣很久了嗎? 有紅成這樣喔? 重點是~票買不到了...

失望之餘突然知道在10號時會再加開一場 馬上我們上網趕緊訂了三張票~ 呼~已經賣掉一大半了耶!


HOWEVER~

終於等到時間到了九月十號 其實真的本來只是本著陪陪長輩看看戲的心態啦~

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期待會看到自己覺得有啥特別感覺的演唱會 尤其開場前半小時

陸續的看到一些杵著拐杖和一些爬也要爬來的那種精神來的老人家~

我開始覺得...一來~我走錯地方 二來~蔡琴 真的有讓這些老人家愛成這樣嗎?我不瞭...



但是 我錯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從一開場 我就有回到小時候看綜藝節目的那種畫面

像是腦袋滾入了時間錯亂的空間一樣 有好多小時候的歌 小時候的畫面 一直會劈哩趴拉的打在腦袋上

從舞台 樂隊 和歌曲本身 都會讓我深刻體驗 甚麼叫做"回憶"...

 

蔡姐個人的談吐態度 也讓我有很大的感動 也許這是台面上的吧

但我真的看到 歌壇甚麼叫專業和敬業 之前有聽水母和一些其他在演藝圈有接觸的朋友在說

有些歌手也承受不了世間冷暖現實發瘋的自殺的也不計其數...

這場蔡琴自己個人的演唱會 真的就是她"自己"的表"演"

從她個人每個時期的變化 遇到的起起伏伏的人生關鍵點 都會在歌曲言行中表現出來

蔡姐也會偶爾透露出對現今時局的不滿 很多太超過的事她也會不自主的一直提到

在場的好像也都偏外省的長輩居多 我想應該多少有點"藍綠"情節吧~ 自己的感覺啦~

Anyway...

突然覺得現在被包裝過的一些歌星 感覺真的很不扎實 就純粹是賺錢和自我陶醉的犧牲品



有些事 真的很奇妙... MSN前陣子調查 陌生人之間 平均只需要透過六個人就可以有關係

蔡琴講到手上有穴道~要多拍手一事 讓我想到過世的葛牧師 才又想到~ 他們好像是認識的

這個梗好像是老葛牧師那邊講出來的~ 又多了一個讓我懷念的事阿~~

總之 這場演唱~

真的有給它小衝擊到 好像台北只有四場的樣子~~很可惜阿~

我也第一次見到~ 人多到連離場要到停車場繳費都要排十幾分鐘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