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跟著我唸:C Chen(洗錢)


以上這也是Email看來的~~~
話說回來我還認識不少C Chen.......你們真是被扁害慘了~~



 



這是一個幫客戶開發的監控伺服器的介面

我覺得很奇怪 我用起來很正常阿 用自己亂寫的php抓的變數

怎麼一個這麼專業開銷又龐大的客戶一直搞不定呢?

有那麼多錢做那些硬體 錢都砸那麼多 怎麼自己的程式員不養好一點的

唉~ 再這樣下去 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當soho族現在好像在互相殘殺一樣

價格每個報比低的 不要做算了

好吧~你們錢就盡量壓低 過沒兩年大家都關門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