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一般創意工作者都熟悉的畫面吧!?

最近遇到的客戶也都還是一樣七七八八~

不是砍預算就是拿舊作品改免錢的!

你們是有這麼窮困就是了嗎?


 


 


 



這到底是整個社會的錯還是怎麼了?

剛出社會的亂報低價破壞行情~養壞了客戶的胃口

然後又發現做出來的品質差的又得找專業的

這錢不夠怎麼還有勇氣要求東要求西的呢?


以前的我早就發飆罵三字經了

是老了還是沒力了~除了在水母面前鬼叫一下

不是委婉的拒絕就是默默的把案子做完


最近看了很多人在飆痞客邦 是很能理解的

不過倒也發現 很多人對寫部落格的心情

想出名想賺錢 包括我自己在內 我想...這些都是正常的吧

不過看到有些原來好像文譸譸的文章都變的火力十足

只能說 痞客邦啊~~ 你們真的把人性黑暗面都給逼出來 真的是要拍拍手了!


搖搖頭 抿嘴一笑 煙塚繼續的在燃燒 大家的日子繼續高低起伏的這樣過~

我們一直在改變世界 世界也一直的在改變我們~

就在po文的同時 客戶一樣打電話來摧改東西 可以聽的出的不悅 只是壓抑的隱藏罷了

沒辦法呀! 給的錢就少 你們講話也越來越小聲了 就壓抑吧~


煙 還是燒著~ 案子 繼續的改著~ 世界 一直在變化著~~~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雖然有很多事煩著 但愛的人就在身邊 雖然生命中難免有遺憾~ 還是得看自己怎麼想

你/妳 活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