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只剩下4天了,大陸首發團的600位成員,由台灣觀光局強力介入,原本預定從大陸5個航點五路齊發來台灣,但最後又改成只從上海和北京兩路,從桃園和松山兩個機場入境;而原本徵召華信航空半夜飛南京的航班也喊卡,改來改去,讓不少旅行業者傻眼。 

交通部民航局長張國政今(30)天上午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備詢表示,原訂7月4日凌晨3點半從桃園機場飛往南京的華信航空包機取消。距離直航倒數4天,如今民航局又改班表,時間這麼趕了,為什麼改來改去? 媒體問到當初外傳包機作業有政治力介入?民航局長張國政忙釋疑:「誰說政治力介入?別道聽塗說!」不過,民航局和觀光局希望台灣7個機場都能風風光光有陸客,但清晨3點半哪有旅客願意出團?媒體再追問,「是不是真的飛機喬不到?」張國政則四兩撥千金:「那你去問華航...」

 另外,大陸有600人的首發團,原本預計要從大陸5個地方五路齊發來台,但現在確定只會搭國航從北京和上海出發,分別降落桃園和松山機場,從航班到旅客到現在才搞定,但為了促成首航台南的立委不滿飛機,都讓民航局來調度,抱怨說「台南縣市200萬人口,若只飛一班飛機開什麼玩笑...」 問題多多,直航前4天還在喬班機,可見直航事前沒規畫,現在搞得旅行社和航空業都無法提前作業,人仰馬翻。

從事網路的工作十多年了~ 這新聞和我工作雖然沒啥關係~

但... 看這篇我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改來改去!

對!改來改去~ 說的就是你! 做個案子為什麼不能肯定的做完做好!?

台灣的企業主管總是有這種毛病 說穿了就是不負責任 或是說 沒有擔當!

可怕是很多底下人也把這當做正常了~ 受的了說eq高 受不了就缺乏磨練

對~ 我就是被歸類eq低的! 好阿~ 那我全部都給你逆來順受可以嗎?!

這牽涉到的事情可真的多了!

態度是個問題 - 不要怪台灣怎樣變成M型社會 這就是個開始~ 為什麼不合理的事不積極爭取?

為什麼愛改 - 東西為甚麼要一直改 改到上了線 還在他媽的改~

舉例: honda出喜美 是不是要定個時間表?時間一到就該風光的發表.從第一代到現在也好多年了吧? 如果要一直弄到最好才肯發表那乾脆就不要出了.除非時間停了不然永遠不可能有最好最滿意的成品的!

之前在加拿大工作時~ 即使做錯發現錯誤 也是照白紙黑字的文件做 做完不發表 馬上簽第二份更改合約~ 客戶端也是有責任的知道嗎?

一直在想~如何改變台灣這種爛型態爛心態?

(還是算了吧!)對!就是這種心態~ 我怎會這樣想~ 果然我是個台灣人~

一堆愛靠北的人這時候應該會回:加拿大好滾回加拿大算了!

唉~~ 說說看~ 除了搖搖頭我能回甚麼呢?

李慶安有錯嗎?人家有能力拿雙國籍當台灣立委~ 想為台灣好也想自私的中飽私囊撈一票

換作是你~ 我就不相信你們會清廉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