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案子可以來玩玩部落格貼紙了

話說傳統食品老字號 說是要打年輕品牌

阿搞網路行銷 你們花那點錢

不如買隻燒豬吃算了 噗哇哈哈哈~~~

嗯...難笑...

你們的肉鬆蛋捲 是不難吃啦

不過打上”手工製”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唷


後續...


更正一下,

他們真的是手工製的啦!電話打來客訴了!

真是抱歉了新東陽這個好客戶

基本上~很少遇到不囉嗦的客戶~他們算是質優的了

希望大家除了轉貼貼紙外也多去嘗嘗他們的產品唷!

新東陽們~如果你們有照片為證就更好了

你們給我的蛋捲我有發給同事們

但他們除了說好吃外~直接質疑的就是~

這麼制式的形狀~均勻的肉鬆~怎可能是手工的阿~


我需要糾正我的專業態度!

部落格裡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並非想刻意去說客戶多不好怎的~

這小遊戲~也希望大家多多轉貼啦~

網路這東西傳的還真可怕

我這鳥不生蛋的部落格也會有人這樣傳~~

這倒讓我蠻訝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