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國夜裡的天空 有妳的甜蜜陪伴
 飛越太平洋我的心 思思念念心疼是妳


  星塵 碎飄零 散落
  午夜 湖波燦 映月
  孤寂 枕難眠 寒冬
  孤獨 夜公路 尋找


不需做再多解釋 一路走來的妳都會懂 當我的心漸漸感受到妳
現在一刻無法停留 我心飛奔


 在雪中冰冷的雙手 失焦的雙眼視線
 角落裡寂寞的靈魂 矇矇矓矓失心的我


  星塵 碎飄零 散落
  午夜 湖波燦 映月
  孤寂 枕難眠 寒冬
  孤獨 夜公路 尋找


流星劃過的天邊 剝落的是我思憶片片 當妳寂寞難過我仍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