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土地 我會不會很快的就又回來呢


在那邊 是否真的我所要尋找的東西呢


我會不會再繼續的迷失?


這一切.....不知道~ 亂!


一樣的很亂 一步一步的走吧~


                 似乎找到了我要的 可是


                 會破壞某些東西 我不能動 靜觀其變


                 也許 事情轉個彎 一切會更好


                 希望 有個美好的結局


                 這塊土地 我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專業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